Lantern-VPN Free for Hong Kong & China (香港已經開始局部封網,快裝免費 VPN 藍燈 翻牆軟件)

網站「香港編年史」hkchronicles.com 已經被香港政府封。已經證明香港通訊設施已經被某支蝗軍直接管轄。封得一個,而後 Youtube 同 大紀元 都封得。大家準備翻牆。

Lantern 藍燈 快裝工具 VPN 非常容易用。無需登記,對香港地區用家完全免費。下載:https://github.com/getlantern/lantern

Android 版本只有一個開關掣。Windows 版本不用 管理員Admin 權限,直接裝到用戶的個人資料夾,沒有複雜的設定。一機多人用的話每個用戶自己裝一次,不會弄到一個人上VPN,其他也要一起。

藍燈獲得了美國國務院國家種子資金的資助,如果還是怕釣魚VPN,可以檢視原始碼

還有一個由開放網路基金會贊助的翻牆軟件 賽風 (Psiphon)。我未親身試過,教學可以到https://free.com.tw/psiphon/。對獨裁惡魔淪陷區用戶也是完全免費。

Loading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